地质集团、大地高科顺利通过企业信用AAA级复审

发布:2022-08-09 11:13:18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Nz-0gpcs61_wf4RNb5bTw  编辑:dong  点击:
近日,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地高科地质勘查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专家组信用等级评价,均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在评
近日,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地高科地质勘查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专家组信用等级评价,均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在评价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林国宣对地质集团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作了介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禹建兵对集团生产经营、信用建设、市场形势等情况作了系统讲解,大地高科主要负责人对大地高科经营情况和经营业绩等情况作了阐述。

地质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复审工作,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同心协作,严格、认真、细致地展开各项资料筹备事宜。专家组对地质集团的经营情况、企业文化、人才队伍、经营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分管理内容提出合理建议。

2017年地质集团、大地高科两公司顺利通过第一次评审获得AAA级信用等级,此次复审的顺利通过体现了两公司近年来管理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攀升的良好发展势头,有助于优化提升企业形象、强化市场开拓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