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聚能,合作共赢 | 航天智能与港华燃气签订生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2022-08-12 10:22:29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mtjIDWtatRfNSrxz50ePnw  编辑:dong  点击:
8月3日上午,以双向奔赴,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2年港华燃气生态战略签约会议在山东青岛举办。大会邀请了上海航天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
8月3日上午,以“双向奔赴,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2年港华燃气生态战略签约会议”在山东青岛举办。大会邀请了上海航天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优秀合作伙伴齐聚秀丽岛城,并特邀多家热能产业生态链头部企业线上参会,共建工商民领域全场景的热能生态,共促行业清洁、低碳、智慧发展。公司执行董事方建平出席签约,并参加论坛。

在主题论坛环节,港华燃气与首批战略签约的合作伙伴专家代表们围绕“热能发展的机遇与趋势”、“港华生态圈构建与合作的共同价值”等议题展开热烈探讨。多名嘉宾认为,在国家“双碳”目标及清洁供热、节能减排等政策指引下,我国热能产业正朝着清洁化、多元化(灵活化)、低碳化、智慧化方向发展,综合能源服务在推动各行业能源转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意义深远。此次港华燃气发起热能生态圈建设,不仅顺应国家发展大势,而且贴合客户正在变化的用能需求。热能产业生态伙伴将共同参与,集众家之所长,为客户提供多样的热能服务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港华燃气与航天智能等7家首批合作企业举行了联合战略签约仪式,各方将共同推进技术创新、应用挖掘、服务拓展、渠道深耕,共创热能产业新格局。同时会上还发布了《港华生态合作管理办法》,港华燃气将在热能产业生态方面提供开放的资源、聚集广泛的合作、给予到位的赋能,与产业链上下游开展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生态合作。

港华智慧能源执行董事暨营运总裁纪伟毅对各方合作寄予期望,他在大会总结中表示:“此次大会云集了热能产业链上不同领域的精英们,大家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推进港华热能业务的发展。当前,面对工商民客户对供热、供冷、采暖等服务的迫切需求,需要各位一同努力为他们提供更清洁、高效的热能服务。今天的战略签约是一个里程碑、新起点,接下来希望大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推动各类项目落地应用,共创热能服务新未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