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预备役助力抗疫展担当

发布:2022-08-15 17:00:03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j0jQcvgceQL516b1YZ8xA  编辑:dong  点击:
为了响应海口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号召,8月9日晚,海口市制药厂紧急征召16名民兵预备役,自愿参与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小队,协助政府部门
为了响应海口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号召,8月9日晚,海口市制药厂紧急征召16名民兵预备役,自愿参与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小队,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8月10日凌晨6点,海口市制药厂民兵志愿者小队整装待发,在秀英区武装部的指导安排下,赶赴秀英区各个街道点位进行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请往这边走,排好队”“手机点这里打开健康码”……,各个点位上的志愿者认真有序地引导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直至晚上9点,连续工作了10多个小时,他们才停下来了手头上的工作。志愿者李郑说:“作为共产党员,在疫情期间,必须不惧危险、不畏艰苦,敢于带头、勇于冲锋,虽然会很累,但为了守护好这座美丽的城市,为了万千家庭,我们必须坚守前线,做好保障。”


据悉,2021年5月,海口市制药厂组建了一支20人的民兵预备役,到海口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了4次应急演练。实战检验队伍,他们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的抗击疫情保障任务,相信只要国家有需要、人民有需要,他们会第一时间站在前线,坚决完成国家、人民所交付的任何任务。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