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季度联盟秘书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2022-03-04 22:01:29  编辑:dong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为了进一步完善联盟工作机制,由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晓昊召集举行联盟秘书长会议。会议由联盟
        2022年3月4日,为了进一步完善联盟工作机制,由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晓昊召集举行联盟秘书长会议。会议由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董炳艳担任主持,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联盟各位秘书长及授权代表、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联盟会员批准和专家入库、联盟信息变更、联盟网站建设等事项,各参会秘书长对上述工作表示支持与认可,并对拟增加的56家会员、10位专家进行了初步审核,重点讨论了联盟会员准入条件、专家信息规范化、专家入库常态化机制、宣传稿件渠道多元化、宣传激励方式等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随后,各秘书长进一步研讨前期会议提出的相关问题,主要围绕轮值组织活动、以兼职方式充实秘书处人员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最后,张晓昊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各秘书长单位的参会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联盟工作在各成员单位的配合下高质量开展。
       后续,联盟秘书处将按照会议要求,持续推进会员常态化准入机制、专家入库和日常管理机制建设,以联盟网站为抓手推进联盟信息化建设,并依托各秘书长单位不断扩充信息来源。联盟各秘书长单位将进一步落实轮值工作机制,履行相应职责,以分别主办主题活动等方式加强联盟工作,提升联盟活跃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