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勇教授最新著作《柴生视角》推荐

发布:2022-07-01 16:10:25  编辑:dong  点击:
作者介绍柴俊勇,1953年出生,中共党员,曾在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上海市委、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协工作任

作者介绍

柴俊勇,1953年出生,中共党员,曾在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上海市委、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协工作任职。现系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首席教授、上海市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专家组组长、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上海法学家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特邀志愿者。
 

图书出版介绍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从1972年底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柴生便把一生和党的事业联系起来,他时刻把社会的良善发展与人民大众的幸福生活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为此密切关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新问题,从自己的视角出发提出解决的方案,以供决策者参考。在他看来,这是一名共产党人对于社会和国家的责任。

古人讲“目上于天,耳下于渊”,极观听之能事。《柴生视角》涵盖了丰富的内容,从“时代同行之思”“城市治理之策”“参政议政之言”“公共安全之论”“文化生活之悟”五个方面,收录八十余篇柴生对政府工作、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密切关注的精彩文章和报告,记录柴生为党工作几十年来努力推动社会进步的点点滴滴。其中“时代同行之思”展现了柴生在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与思索,表现出与时代的呼应。余下的四章分别从“城市治理”“参政议政”“公共安全”和“文化生活”四个角度,展示出柴生一路走来对于社会民生的观察与见解。在这其中既有宏观的政策建议和研究报告,也有针对微观现实的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一枝一叶,桩桩件件,无不与提升人民大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关。读者可从中得到有益的启发。

 

基本信息

作者:柴俊勇  著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6月
书号:ISBN 978-7-208-17580-8/D•3904
定价:78元
页数:330页
装帧:平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