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应急产业相关企业影响专题调研

发布:2020-02-18 13:48:17  编辑:dong  点击:
各位应急产业企业家朋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爆发以来,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综
各位应急产业企业家朋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爆发以来,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综合了解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明确企业需求,为工信部门、应急管理部门、税务财政部门等政府机构提供相关数据参考,反映行业的意见和建议,由新兴际华集团应急研究总院、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应急圈》编委会、深圳市应急产业协会,共同开展本次专题调研,请贵公司协助填写以下问卷,我们将对调查所获取的全部信息进行严格保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更多详情,请致电:北京联盟办公室电话:010-83938661,83938662;深圳办公室电话:杨河生1382330716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