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联盟会员单位抗疫应急物资的通知

发布:2022-04-15 16:28:23  编辑:dong  点击:
联盟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联盟在突发事件应对中的作用,驰援上海,抗击新冠疫情。根据上级机关要求,现紧急向各会员单位征集帐篷

联盟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联盟在突发事件应对中的作用,驰援上海,抗击新冠疫情。根据上级机关要求,现紧急向各会员单位征集帐篷、折叠床、被褥及床上用品、简易厕所等应急物资的库存及产能情况,其中产能需提供三天、五天、七天、十天产能情况,具体见附表。请有相关产品的会员单位及时与秘书处联系,填写支援防疫物资统计表,并尽快将统计表电子版反馈我方。我们将在每天早上十点和下午四点进行当日统一汇总,用于进行采购以及提供给有关上级部门,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感谢您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支援防疫物资统计表

 

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2年4月5日

 

(联系人:董炳艳、陶巨 电话:13810314196、13501276182 邮箱:cera_mishuchu010@163.com)
 

提取链接(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FYqUlNW0DFqGv9M-ZcM0bQ 
提取码:ao1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